這次的51勞動節,剛好接在星期一之後,一下子破除了Monday Blue,還立馬在晚上轉變成Friday night!!

 紅夾子好多同事都順便星期一請假,這樣不就連休四天!?

 沒把握這個連休機會的朋友,假日不上班也不要宅在家,跟著紅夾子吃喝玩樂好好的RELAX一下~

 上回紅夾子想放鬆心情,發呆找一下人生的靈感~突然就決定坐捷運紅線一路到淡水,想說吃一下烤魷魚,回味一下我的童年,也想試試從來沒吃過的小吃~

 結果發現這種漫無目的目標的自由行,還蠻能有心情療癒的效果,分享一下紅夾子這次認證好吃又很方便發呆的小吃~



第一攤! 食慾切花【黑豬世家】黑豬肉香腸

 紅夾子說要吃烤魷魚,餓著肚子就出發,一路坐紅線到淡水出來已經餓昏頭了,才逛到第一攤就淪陷,看到切漂亮花花的烤香腸,還有小帥哥和當然就要買一隻嘍^^

看起來還蠻乾淨的小(誤),是乾淨的小攤~
小哥我要一支原味的~

油亮亮的烤香腸,一看就知道應該很好吃
一試的確有95分壓~
少的5分是,我少了一杯冰飲!!

這個切花好令人食慾大開啊~

邊吃邊晃邊拍照
很悠閒的忙碌中~
這時候突然又發現…

第二攤 海味入口【花枝道】花枝燒、炸魷魚

 澎湃擺陣鹽酥口味,酥炸花枝,一下子又佔據了我的目光~來看看!


這麼多種海味,有選擇困難證的我真不知道選哪個~
這時老闆說:有綜合的!
覺得那個炸魚也好吸引我哦,這次沒買,怕不方便吃,下次再來~

挖,我超級愛這種超不健康的鹽酥味啊,配一下百搭可樂,好享受!!

 但…今天我是來吃烤魷魚的啊!!!
 這條巷子看不到命中註定的烤魷魚的攤,所以繞到外面淡水河旁的美食街瞧瞧~
 邊吃邊晃,因為紅夾子來得比較早,下午時間很多店還沒開始營業,但有一攤營業得很熱鬧!還看到關鍵字「淡水必吃」!

第三攤 淡水必吃 【東榮6號】小卷哥保證有卵蛋的小卷

 有小卷!而且是有卵的小卷!
 這個新鮮了~一定要試試,老闆小卷哥親自叫賣:「找到一隻沒有卵蛋的就全退!」
 掛保證的!怎能不試它一試!?

東榮6號.小卷哥

乾淨的攤位,旁邊正在現煮現撈新鮮小卷~


有卵、有保證的啊!! 怎能不吃~

小卷哥幫我加了點芥末醬,開吃了唷~

給你看看這個肚肚爆出滿是卵蛋的小卷兒~

配啤酒不錯~

海味就是要配啤酒~

配啤酒真的不錯~(我是俗辣我配可樂)

 新鮮美味好吃,若是熱熱剛起鍋的應該更棒!

海味,這時可樂不夠,覺得配冰涼啤酒,超對胃啊!!

 既然來到淡水,當然就是要完整的放鬆,我拿著吃到一半的美味小吃,來去坐渡輪放空唷~

八里渡船,到八里河岸發呆放空吃小卷

紅夾子來台北這麼多年,從來沒有坐過渡輪去八里,一想到此趁今天就來個第一次吧!

 大好天氣,河闊天空,一掃心中陰霾~


好美~

目前的陽光還不會太燒人,真的好美~ 

 在八里岸邊有出租腳踏車的,很適合三五好友、家庭共同騎乘遊玩,紅夾子就在岸邊邊吃美食邊發呆,一直到看見夕陽~真是個療癒輕旅~

呆看夕陽,心滿意足!

親愛的朋友,假日一起跟紅夾子出門走走,來個自我療癒的美食發呆之旅吧~
 淡水海味小吃美食+八里渡船放空行介紹給你嘍~


(本文同步刊載於 輕頑味-搞定快樂)

#紅夾子 #不上班要做什麼 ~到 #台北 #新北 #淡水老街 #八里渡輪 #有卵小卷

一起來按讚~紅夾子~【www.facebook.com/melodyfreelife10
----------
❤黑白畫畫黑白~80%幸福來自20%心靈觸動➚➚☼♥
https://melodyfreelife.blogspot.tw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