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氣象說明天「4/1愚人節」沒有人惡作劇,也不要在家養香菇唷!!
在台北的你,趁這個大好天氣,我們去華山1914文創~~拍照啦!!!
重要拍照景點介紹給你哦!!


設計初心 世紀彌新 大同100週年特展

你和紅夾子一樣,是不是從小就吃「大同電鍋」煮的米長大的呢!?
這個大同電鍋原來還是老爺爺老奶奶們的童年回憶呢~
列展的大同家電,很多都是『古物』了呢~
我是絕對絕對不會跟你說有哪些我童年時也有看過滴!!


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廣場上,就有個大大的電鍋佈景~
我去的時候,廣場正好還有品酒活動~對於某些愛品酒的朋友來說,真是運氣太好!!

大同即將陪伴台灣人走過一百年囉~
原來大同也有百歲了~真的是陪台灣人一同走過了100個年頭啊!!

大同寶寶的起源~
進展場第一個展景,當然要有「大同寶寶」啦!!

在民國58年開始有彩色電視的年代,大同推出台灣第一台彩色電視~(多麼值得台灣人紀念啊)
為了跟消費者更親近,大同在第51週年時(即1969年),推出了大同寶寶企業公仔~
胸前數字51,代表第一代大同寶寶,好有歷史啊!!


數一下,共有幾個大同寶寶?


爺奶級的回憶,你識得幾個?
我是不會告訴你我看過3個的!!










古早味遊戲機-彈珠檯
這不是小時候夜市在玩的嗎!?(唉唷~還有用飯瓢來決勝負的唷!)



每個年代都有好行銷~
不只賣產品、背後的服務也很重要!
這就是我不只賣愛國樂保健飲料酵母乳,旁邊的輪盤遊戲也能讓你開心~
還可以換獎品~
(我是真的沒有看過這些老古董呢!)



古今往來大PK!奶奶家的古早味PK現代時尚家居
請問各位看倌,我們人類的眼睛從2隻變成了4雙,而電視又長大了幾倍呢?
(請算術好的來解答一下~)



時尚大同電鍋-無水鍋、星球鍋
不論是哪一種鍋款,都能陪你穿越古早頑味時光、同時體驗現代科技!




看這展場大哥為我解說無水鍋的神奇~看那強壯的手臂~
其實那個鍋粉不重啦!! 我知道我很可愛,但不用特別秀肌肉~!!(大誤)




奶奶級大電視的出口即入口,完整的活動展場設計!!
逛展覽也學行銷,不但了解大同歷史、回味了百年情感,歷經了古今轉變,最後還有現場購物活動。
想搶好康的千萬不要錯過!! (我沒搶到,我錯過了~ TT_TT)


對了,入場是免費的唷!!

【大同100週年特展】【免費入場資訊】
時間 3/30(五)~4/1(日) 10:00~18:00 (即將結束~快出發!!)
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中4B館


華山1914藝文拍照景點之二-星巴克展
每個人都搶著站過去,最後我清空拍了一張~


華山1914藝文拍照景點之隨意拍都好看-花冰棒
沒吃過花冰棒,還是有機的、還是台灣的~一定要來踩個點支持一下!!
順便看看美麗的花~








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我真心覺得華山藝文中心不錯~!!
舉辦的展覽和台灣特色小店都很有品質~
朋友不想在家養香菇的話,可以多出去走走找靈感唷!!

地址: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各展覽開放時間:https://www.huashan1914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