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廈裡,十一樓,101室,有一群人正在主機房裡研究一組數據。

此時,一個身著灰黑色工作服的男子慌張的闖進機房裡,神色緊張的報告道:
「報告長官,CAI 終於下令禁止民眾喝可樂了,我們該怎麼辦?」

「這麼快就發佈了?」一個看似高層長官的男子有點錯愕,望向站在他身旁的女性A。

這名女子A穿著隨便,只套件白色 T-shirt 配搭深藍色牛仔褲,架子看起來卻比身旁衣著時髦的男子還要高階。

「CAI 開始行動了嗎?」女子A故作鎮定,向慌張的男子問道。

「是…是的」大概是發覺自己的失態,慌張男修正自己的態度,較條理的回應道:
「已經出動大批警力,應該很快就會包圍這裡。」

女子A僅停頓了一秒鐘,即說道:
「宣佈下去,立即三人一組全面徹退,對方火力強大,我方應小心處理,不宜讓人員再有損失。」

「就這麼讓他們胡來?」女子A身旁的男性問。

「不,就由我們來應付,採游擊方式攻擊,目前敵暗我明,對我方非常不利,要設法逆轉才行,所以我們得先藏匿起來,由明轉暗才行。」女子A解說著。

於是,女子A和另一名女子B與男子成一組,進行徹退任務。

沒想到CAI 神通廣大,迅速的掌握他們徹退的路徑。

「難道有內賊?」女子A腦中瞬間閃過這個想法,但她已經無暇思考了,因為敵人已經封鎖他們的去路,逐漸縮小搜索範圍。

此時三人藏匿到大廈某層的餐廳裡,女子A一直設法改變目前的窘狀,有點希望她就不想放棄,她覺得一定有反敗為勝的關鍵。

可是她卻看到同隊員男子和女子B正在暗通款曲的調情,氣炸了!

「你背叛我,你居然跟那女的廝混,她是內賊,她是敵方的人,你怎麼可以這樣?喝白開水就比較好嗎?」

女子A失去理智叫囂著,她無法接受現實的一直跑一直跑。

噗通一聲,她掉進一個陷阱,成了甕中鱉,等她醒來時,已被敵方以繩子綑綁住,並吊了起來。

「呵…不投降嗎?一定要喝可樂嗎?白開水也很好喝。」一名身著中共土黃色軍裝的官問話。

「不!我寧死也不投降,喝可樂是自由的行為,我要抗戰到底!」女子掙扎著。

結果,女子醒了。


喵的,我怎麼會做這種夢啊~~~我中了可樂的毒!!!

以上是我的真實夢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